Project categories: Show All

Our Portfolio

Recent Projects

8種佈景色彩可供選擇
envelop_money
設定各科目預算

每個科目都可以設定個別預算,主畫面會顯示您這個月總共花費的比例,方便追蹤與控制花費。

每月起始日設定

可設定自己的每月起始日,配合您記帳結帳的習慣

分享帳務功能

這是好多爸爸媽媽跟我們提出來的建議,他們定期給小孩零用錢,希望透過APP瞭解自己小孩的消費並管理收支,此時小孩就可以分享帳務給爸媽。

資料匯入/匯出功能

資料匯出功能可以將記帳資料匯出成csv檔,讓您可以在其他軟體(例如excel)中進行分析並產製個人畫報表使用。此外,也可以將其他軟體(AndroMoney、CWMoney)以及哈啦Money的資料直接匯入,這些APP的歷史資料通通可以匯入哈啦Money記帳APP中

匯率功能

可採多國記帳,在您出國消費時還可以繼續記帳

固定收支管理

使用者可自訂定期消費,例如房租,系統於時間到時自動提醒新增,提升記帳效率

自訂標籤功能

使用者每筆消費可以有多個標籤,也可以透過查帳瞭解標籤消費資訊。協助使用者『快速』記錄關鍵字(真得很快,還可以一筆消費同時記錄多個關鍵字),成為個人化的消費科目,此外可用於對特定『專案(比方某次旅遊)』做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