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財讓我朝向致富的目標邁進

理財讓我朝向致富的目標邁進

我叫小凱,家住彰化縣員林市,與老婆生有兩個孩子,婚前原本我是個月光族(月底錢就花光光),好加在媽媽是個精打細算的家管,除了要求我每個月工作薪資給她保管,剩下4,000給我當零用金外,還要從爸爸工作薪資手中取得生活費,應付家中各種花費。
媽媽真是我們家的好楷模,可惜我一直無法學的她的理財精髓。每次紀錄在帳簿上的每筆開銷,每筆收入,都起頭一頭熱,過沒多久就熄火了。讓我對理財非常信心低落。
自從去圖書館看P*HOME電腦雜誌有介紹哈啦Money這款理財記帳APP程式,使用後非常上手,每個月帳目也一目瞭然,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有積極的動力去學習如何開源節流,以至於在短短兩年當中,我除了星期一到五的正職工作外,六日也找兼職Part Time的各式各樣工作,目前已經累積200K的積蓄,未來要更加努力,以百萬積蓄為目標,存人生真正屬於自己的第一桶金,讓父母妻子小孩為我驕傲,也讓他們未來生活更有保障

Chen Karen

Website: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